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

宝贝,小黑~~o(>_<)o ~~


隔了一年,
我终于又开始写我的心情了~
但.......
今天我的第一篇竟然是.............
为了刚刚离开我宝贝的小黑而写的T.T

记得几天前,宝贝告诉我,小黑受伤了
流了一大滩的,还发炎出..........
我听了心酸酸的....
前天,宝贝说小黑的肚子好鼓好鼓,呼吸很喘.....
我难过...一直担心着小黑会离开~

今天放学回家,电话里头传来的是小黑的哭声.....
好无助,好难过,好疼的叫声~
仿佛在向他的主人说“我不要离开你们似的...”
我听到小黑的哭声,心里颤抖着......
鼻头酸酸的..../(ㄒoㄒ)/~~

傍晚,接到宝贝的电话.....
下午不知不觉睡着的我,忽然听到小黑离去的消息~
不知所措,担心着宝贝的心情......
我知道至爱离去的心情...........
我想安慰却开不了口,因为安慰并不能挽回小黑的生命 ~

常常听着宝贝分享小黑这小黑那的.....
少了小黑,宝贝一定很伤心>.<
小黑每天都会热情的欢迎宝贝回家~
宝贝也会时不时就小黑小黑的~
他们已经习惯了有对方的日子~

现在............
热闹的五角基...变成冷漠孤独的前院~
经过时,总会想起过去与小黑的回忆......
少了小黑的叫声,少了小黑的欢迎~~~
宝贝一定很不惯.........{{{(>_<)}}}

小黑,为什么你没等我?我还没认识你....
我还没陪你玩呢~~~~~~~
希望你能快乐的离开,离开病痛~
和你的朋友们快乐的一起玩吧.......

你的样子,你的回忆会永远记录在我和宝贝~
还有你主人们的脑海里~永远永远~
没有其他宠物了可以代替..........
宝贝加油(ˇˍˇ)



永远............怀念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