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

⌒2010のDeCeMbEr⌒

▁我,一直都很❤DeCemBEr

▁因为他让我感到开心又温馨(╯▽╰)▁
▁每年的12月是假期又是圣诞月▁

▁但,今年我特别期待它的来临ღ
▁16年来未曾那么那么地期待▁

▁也许,这次真的有太多充实的“节目”了▁
几乎每一天都已经订满了(⊙o⊙)

▁加上有太多的“第一次与唯一一次”在这个月即将发生
ஐ一生人一次的中学毕◐接触海的毕业旅行◑
◑好奇的末世讲座◐草菇头的转变◕爱情的见证◐
◑千人登山◕伤心的离别◑幸福的纪念▣感恩的节日◕
今年的离去,明年的到来ஐ

▁哇~\(≧▽≦)/~▁
▁这些不同的活动,让我的心情很Complex啊▁
✪紧张,压力,期待,松懈,浪漫,离别,兴奋,开心,惊喜,温暖,感恩等等✪

ღ我想这会是17年来的第一个充满刺激,活动满满的感恩月ღ
大家是否也是期待着美丽的12月呢??๑๑๑๑๑

预祝♥MerrY Christmas  


♥美丽却又复杂~就像我的心情♥

ღ眼花缭乱的影子~就像我的感受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